我會被判無期徒刑嗎
還是宣判他人無期徒刑

-------------

習慣有你的生活
習慣有你打鬧
習慣有你的日子


在有著總總回憶的生活空間裡
你卻不在
曾經幸福的所在
彷彿變成了一個無期徒刑的牢房

在無形的監牢裡
蓼無生氣的度過餘生

----------


我不是法官
我不會宣判你無期徒刑
在大的罪狀都得有證據才能定罪
何況眼前的困難
我們都有信心可度過


我不是法官
我不會宣判你無期徒刑


但我卻沒有信心
自己能避免被判刑的一天


或許
上帝已釋放了我
讓我在有生之年
永不會經歷這般痛苦的監牢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