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9/25難得的中秋四天連假
也讓我過了一個特別的中秋節
有了長假
今年
我跑到了寶貝家和寶貝的家人們一同烤肉
好久沒有烤肉的寶貝家
突然來了個烤肉客
也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東西也得麻煩人家準備
所以也只得發揮唯一不是長才的長才-生火烤肉了
好在表現不錯
獲得讚揚
明年還被預約
不過這預約能不能履行我不能保證
但我能確信的是
坐在那烤了兩個小時的肉
我不累
因為那兩個小時
我有了平凡一家人的感覺

隔天
來到了壯圍阿嬤家烤肉
因為三阿姨的邀請
我們第一次在阿嬤家烤肉
聽不到阿嬤以前對我們的吆喝聲
聽不到阿嬤想對我們說的話
但看到了阿嬤臉上淡淡的笑容
對屋子內十幾個人而言
或許這是中秋團圓的最大享受吧

想說烤了兩天
今天在自家裡應該休息了
不過呢
老媽子一副希望我們烤肉的感覺
還準備了一些材料
讓我跟二姐兩人
利用近兩個小時
完成老人家的心願
吃的不多、烤的東西也簡單清淡
卻也有著些許的滿足
不過就兩個人
真搞不懂還烤肉幹麻
但是沒辦法囉
誰叫我們中秋節一定要烤肉呢
更因為都沒啥人氣了
當然要用點香氣的充數囉
ㄏㄏ

烤了三天的肉
四天的假期
IEP一份都沒寫
烤肉醬倒是刷了蠻多的
這也是個紀錄吧
連三天到不同地方烤肉
規模也不同
以後要有這麼長的中秋假期
應該很難吧
要我再連烤三天
更難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