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群朋友
從高中畢業後
每每要約個吃飯都很難
但這次剛好碰上了假期
又碰到了非參加不可的理由
因為我們柏冠兄要去當兵啦
雖說是國防役
但還是得受訓囉
就在這天藍綠吵著入聯返聯的國慶日
我們趁著假期享受一個無憂的午餐

看到大家很努力的追求自己的未來
不再是畢業那一刻
那樣迷惘的少年
真的很高興
十年過去了
我們都有著各自的天地
或許我們都還有這許多待解決的事
但從這裡站穩腳步
我們都能有更好的未來

每每跟大伙吃飯
都會覺得自己有所不足
我知道我不需要跟別人一樣
我的背景與別人不同
我要走自己的路
但看到大伙的努力
還是免不俗的抱怨自己不夠努力
雖然這樣的我
讓寶貝很心疼
但這群朋友的存在
除了分享心事
更是提醒我
要更努力  
才能找到更幸福的生活
才不會讓我
一在的向下沉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