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



全名 柯昭南

認識他是在大學吉他社的時候
真正與他有所交流
是在大三那年
他住在我隔壁寢
直到那時候
我跟他才比較熟識

他是個不錯的人
思想成熟
真心看待朋友
有些許的黑色幽默
說話獨具風格

他很會畫畫但卻不是美教系
電腦也是學而有成
而剛成為半個台北的人我
也受到他不少照顧
要不是他
我想現在我可能只認得我家巷口的那條路


他常說
大學時跟系上同學不怎相處的來
倒是跟系上學長好的要命
能跟我和阿財
相處的來
也算不簡單的啦


現在要去當大頭兵了
也希望他繼續加油
當完兵後
一一實現他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