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

就是我的督導
負責管我的人
負責交代我工作的人

老闆
為人海派
看待我如自家老弟
對我可算是照顧有佳

然而
老闆上面還有大老闆跟大大老闆

因為大大老闆說了一番話
"不要讓替代役們來這當兵覺得是沒有意義的,是虛度光陰的"
"要讓他們過的有意義"
"退伍時,他們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就是因為這番話 讓老闆備感壓力
總是在想 要讓我們能有發揮專長的地方

對我來說
個人是沒啥專長拉
教書 也不是挺會教的
電腦 也只是一般知識不能稱為專長

所以呢 我也不知道有啥專長可發揮

之前有人問我們
在這工作難不難,累不累
不知為啥 我很隨性的回答"只要學了就會"
來到這呢
很多都東西真的是學了就會
學會之後也就是該幫忙的時候
看來這也算是另一個練功場所吧

------------

今天早上我們奉命去搬書店捐贈的書櫃
回程時
老闆突然回頭跟我說:等一下讓你開車喔
@_@ :啥!不會吧!真的嗎!?
老闆:我的車都敢讓你開了,怕什麼!開了之後,有事才能請你幫忙!
~~~~~~~~~~~~~~~~~~~~~~~~
(我想這才是重點吧!)

就這樣
我開著老闆的大車 應該是Freeca 吧(個人對車是沒啥研究)
一不注意重踩煞車 後方的書櫃快速的向前滑進 直逼駕駛座
只見老闆的手迅速一伸 擋住了櫃子 救了大家一命
呼~終於知道為什麼貨櫃車駕駛後面都會有隔板了
接下來老闆的手就一路幫忙撐著櫃子
小弟我就慢慢的給他從台中市開回中心
還好車流不大
一路平安

---------
前一陣子
坐在辦公室後面
都會看老闆今天有沒有進辦公室
老闆在 自然就會有事情要幫忙
老闆不在 事情可能就少一點

不過
最近老闆變強了
他會打電話進來向我交代工作
更進階的是
他會用msn直接交辦工作甚至驗收
......



猛將老闆
進化太快了



看來
我得多加修練才能趕的上老闆的進化

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