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也是個不一樣的情人節
陪寶貝去附小報名考試
雖然他很不想考 不過還是強逼她去報名
畢竟 賺個經驗也好


回到台北
發現我的情人節禮物是...在景安捷運站的腳踏車不見了 >.<
在捷運站看著停車的地方
一臉不敢置信的我
問過捷運人員也沒下落
我只好求助...柯南(柯昭南)

好樣的柯南
就這樣帶我找車
也順便帶我四處認識雙和區的環境

兩個人還跑去吃牛排
吃到一半
柯南才發覺情人節的這天竟是和我ㄧ起吃飯
真是意想不到

這真是個特別的情人節
也大力感謝柯南的幫助

----

其實

我的情人節禮物 應該是柯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