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任何計畫
慶祝父親節
大節日的過節總是由姐姐們出主意

對老爸來說 或許他不期望我能給他什麼

對我而言 到目前為止
我只送給老爸兩樣父親節禮物


五年前
在聯考失利的陰影下
重考了一年
終於考上了台中師院
放榜的那幾天
適逢父親節
那年 考上師院 是我送給老爸的父親節禮物


隔了五年
今年
我給了他 或許是最好的禮物
就是考上正式老師 找到工作



這一生中
或許給他什麼禮物都沒有用
身為家中最後一個孩子的我
一步步完成他們的期望
讓他們能卸下心中的大石頭

或許
就是最好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