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返校日
看到辦公室裡的老師人數
多的嚇人
果然是個大學校

最擔心的部分
終究也是得面對

與特教的伙伴見面
資深老師老姐的同學請假無法碰到面
但與另兩位老師談話後卻有不同的感覺

一位是對特教充滿熱誠的周老師
另外一位從新竹調來的跟我一樣也是新進老師
感覺上就比我沈穩多 可能是在新竹已教了兩年的關係吧


今天也大略的知道了我接下來要教的學生情況
簡單來說
程度較重
年齡較長 都是五六年級的
教起來的感覺 可能會像在教暑期班的感覺
不過不同的是
學期目標的訂定及親師溝通是自己要多加努力的地方

從今天到月底8/26的備課日
周老師說我可以放假去休息
中間不用到學校去
因為去也找不到人
因為特教組長不是特教老師
是普通班老師兼任的 (這可是台北縣獨特之處)
找他討論事情 可能對眼前的教學較無受益
這下子 不知該高興還是擔心
畢竟到月底才準備上課的東西
實在有點另人擔心
或許 我該有心理準備
開學前一個月會累暴

加油啦~~塗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