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滴滴滴...

不知道從哪時開始
我知道了掉眼淚的感受

口中說著
以後就不能了嗎

眼淚
就從眼眶裡不斷湧出
泣不成聲


難道這就是我的禮物嗎
一份讓人掉下淚的禮物

終於能體會浪漫滿屋裡的李英宰先生
開完記者會後
為何會在床邊落淚不停


是不捨
是心痛



原來 掉下眼淚的那一刻

是如此的心痛




悠暗的房間
陪伴我的

是臉上不停落下的眼淚和不捨的心



老天
拜託讓這一切只是個轉機
千萬不要就此結束了


拜託~~

雖然我不是最好的
但他是我最不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