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水蜜桃
這好像不是我會參加的旅行團
不過我還是參加了
目標...不是水蜜桃
而是要去拍照...

真是有夠怪的~


畢竟這地方沒去過
去看看沿路風景
順便瞭解一下
武陵農場...思源...梨山
這幾個地方離平地有多遠

結果是~有夠遠的啦.....

從山下到武陵大約要兩個小時
過思源到台中和平鄉的環山
大約要兩個半小時
梨山....還沒上去到那
不過我想應該會三個半小時左右吧
讓我想到大學時有社團學弟
從台中騎機車跨越梨山回宜蘭
騎個足足12個小時都有可能
想到就覺得有夠遠...屁股應該會痛到爆吧


到了果園
因為前陣子下雨個關係
果園搶收
只剩下一點點可以讓我們採
好在老闆大放送
開了四箱約一百粒給大家吃個夠
不然千里迢迢來這裡
沒有體驗採果樂又沒水果可吃
應該會嘔死吧


這次拍照最特別的是
拍到了奇異果樹和核果樹

最遺憾的是
沒有拍到思源的路牌
沒有拍到宜蘭縣界的告示牌

最屌的是
路上遇到了新竹光武國中的腳踏車隊
回到家查了一下
有九十多人要騎環島耶
真是勇猛

最冏的是
拍完回家之後我才發現
照片裡怎麼一張水蜜桃照片都沒有勒
唉~
看來要拍水蜜桃得下次了

990729_0001.jpg

990729_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