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人還在宜蘭趴趴走?
當然不是因為我
(雖然說我自己宜蘭都還沒玩透)
而是寶貝跟他的大弟弟來這玩
小弟我開車充當地陪
不過我這地陪相當隨性的
隨性到找不到去目的地的路
這也沒辦法自己也沒去過
只好亂繞了
繞道後面
乾脆去看宜蘭的另一種特產--農舍
除了一些大的觀光景點外
農舍與縣政府大概是讓他們兩人感到驚訝的地方吧
我也不知為何宜蘭的農舍都蓋成這樣
或許是建築師搞的鬼吧!哈哈!

不過這三天可是苦了他們兩個
每天都在走路
走到最後受不了了
只好把最後一天爬山的行程給取消了
那取消部分就留到下次吧
畢竟宜蘭小歸小
兩三天還是玩不完的囉


**下面這張照片可說是這幾天最滿意的夜景照之一**
**可惜都遇到下雨.不然還可以上佛光大學拍.應該會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