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晚上睡到半夜
突然~有隻手在遠處揮著
搭配著陰沉的聲音~呼喊著我的名字
 
身體抖了一下
趕緊睜開眼
一看
原來是老婆大人趴在床邊
肚子痛的不舒服
 
馬上把有可能的病症想過一遍
猜測應該是腸胃炎
但當天所有食物都跟我吃的一樣
怎麼我好好的
他卻痛到快生了
午夜十二點
趕緊求助三姐來幫忙看小孩
驅車帶老婆大人掛急診
醫生看了看
抽血、驗尿、照X光後都沒問題
吊點滴待身體緩和些後
建議看專科醫生
約清晨三點回到家
 
趁上班空檔、下班之際
馬上把所有可能的科別看過一遍
婦科:有可能是肌肉抽筋、無婦科症狀(鬆了一口氣)
腸胃科:問得很仔細、但語氣音調我聽了很不習慣,檢查後判定為急性腸胃炎
 
急診開的抗生素、婦科開的肌肉鬆弛劑
先都不吃
先吃腸胃炎的藥
雖說急診也有開腸胃藥
但效果還是專科開的準確有效
隔天就舒服許多
 
慌張驚嚇了24小時
終於落幕
身體無恙即是福
 
猜了老半天
推測應該是週四下午吃的清燉臭豆腐有關
因為我吃的少、老婆大人吃的多
除此之外別無可能
哀~臭豆腐不管是真還是假
這次的黑鍋~就由你來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