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
放下工作同仁眼中的大活動
我跑到花蓮看看這塊理想大地
也享受一下花蓮的清幽與不用工作的悠閒

幸運的我們
坐著太魯閣號到花蓮
雖然我常坐火車
但卻未曾坐過傾斜式太魯閣號
因為他的班次時間實在是很難讓人坐到
不過真的很快
宜蘭到花蓮不到一小時
但是有點晃就是了




*很不一樣的冷氣孔                                            *拉取式遮陽窗簾                       *最大的敗筆-沒有腳踏墊


到了花蓮
眼前盡是一片寬闊
果然是花蓮的風格
更加讓我和寶貝相信
來花蓮沒車比在宜蘭還慘
沒車的旅客根本哪都不能去
沒有交通工具的我們目的地是個飯店
出發前一天在家裡
老媽還說你們到那只為了住飯店喔
而一旁的老爸剛好先前去過那開工商會議
直說那裡很大、還可以坐船....
這下老媽卻反倒說
"那裡很大!那你們住在那要玩透喔!不然專程跑去那還沒玩到啥就可惜了!"
真是被我媽打敗了

而到了"理想大地"
還真是個理想住所
空曠無壓迫感
安靜無噪音
空氣又好
果然是個好地方
不過更好的是
飯店幫我們的房間免費升等
直接從豪華客房升到蜜月套房
(6000元的房間升到12000元的房間)
客服人員的說法是
"恭喜您!今天電腦幫您選中的房間是-蜜月套房!約有20坪大!希望您能喜歡。"
而他快速的說完這句話
身旁的寶貝還沒聽懂
他就把所有東西都給我們了
而我的想法是
同一天旅行團人數太多了
客房房間數不夠
所以讓出我們訂的
然後再找一間給我們
而房間的升等個人已經遇到第二次了
(上一次是在台北考試時,住的MOTEL同樣情形幫我們升到總統套房)
但這次等級更高
先不管其他設備如何
光是這點
就讓我覺得這次的旅行實在是值回票價


*房間外觀-------------------------*房間內設備

*古老的電視櫃-------------------*很大的廁所跟浴室

*自助式西餐(里拉餐廳)--------*餐廳夜景------------------------*飯店一角夜景-------------------*飯店一角景觀

房間外觀、夜景、遊河船、餐廳
是飯店最大賣點
而我們把握了那台CCD掛點的A80沒故障的短暫片刻
拍下這些美景
享受這無盡的歡樂

理想大地
說大也不大
兩位堪稱年輕的青年
除了沒去游泳及那些付費設施外
一轉眼就逛完了
或許還有一些在開發的地方
但比起都會區的飯店來說
真的還蠻大的
尤其是那蜜月套房
可說是堪稱經典中的經典
實在是太豪華啦!

下次花蓮之旅
目標:住另一個好的飯店
不過不知道哪時才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