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獎了
生人勿近......


兩天前

幽暗的天色
響不停的鬧鐘
告訴我該起床上班了

But.....


在我起床的那一刻
全身腰酸背痛

從此
我知道我不妙了



兩天下來
持續監控著我的體溫
上班前也都跟同事一同量體溫
體溫正常
也讓我放心所多


可是..........................

今天
除了背部酸痛外
開始多了咳嗽
這下子事情糟糕了

趕緊戴上口罩
體溫:37

過了一個早上
中午休息時~
全身不舒服到極致

下午下班前
我勇敢的拿起耳溫槍

38.6

不信

38.2

還是不信....換邊量

38.1

再量一次

38.1


(Orz.....................................)


好吧~

我認命了
決定下班後去作快篩

並開始著手準備
如果真的中獎了
上班事物的交代
準備妥當
並告訴同事我要去作快篩
如果有後續發展~
會向各位報告


同事:........................(快去吧~離我遠一點........)


到了醫院
第一間.....
"不好意思喔~掛號已結束"
"............................"
看到後面的看板
流感疫苗接種(青年人:12/2起~)
OS:早知道打一打比較乾脆

直奔第二間
"我要快篩"
一旁的民眾"........................"
掛號完畢後


到了狹小的診間
看得出來是為了這次流感臨時設的
護士先幫我量體溫
37.6


我:..............................
(實在是不知道要如何描述心情)


醫生問診
醫生:哪裡不舒服
我:背部酸痛、頭有點重、今天開始有咳嗽.....
醫生:體溫多少?
護士:37.6
醫生:那篩一下好了....張嘴..啊.....
醫生:(拿了跟棒子~在嘴裡挖壓挖....)
我:啊~~~(阿到快吐了)(天啊....希望不是才好)
護士:把這個拿去檢驗科~約三十分鐘後會有結果...在門口外面等..不要亂跑
我:............................

拿去檢驗科後
醫生快速接過我的檢體
緊張的看著我
(不知道是想下班...還是覺得很恐怖~~~)


回到診間外
等等等等.............

這種心情
實在是複雜

也許比應徵面試前還緊張


(約三十分鐘過後~)


護士:報告出來了~可以看報告了
我:...........
醫生:蛤~~~是喔~~
我:.......(無言以對~一臉憂愁)
護士:(默默的在今天篩檢數上劃上第三橫)
護士:(並在確定病例欄位下畫下一橫)
我:(那個人就是我.....嗚嗚嗚.....)




拿了處方籤
默默的去外頭批價
.......540元......

檢驗費:300元
真是貴的不償命

到櫃臺拿藥
還遇到了跟我一起去龜山島登島的朋友的朋友

朋友:你很面熟....
我:........(喵了一下識別證)
我:你好你好!就上次有一起出去!
朋友:哪裡不舒服啊~
我:我中獎了!
朋友:跑去哪裡玩~怎麼會中獎...不過這樣不錯啊...放五天假
我:這樣的假我想不放也罷...................


歡迎光臨
小姐:今天威力彩喔
小姐:祝你中獎
我:(我就是已經中獎了~才來買的)


回到家後
爸:今天比較晚回家喔......(喵到我的藥袋)
我:我去作快篩....中獎了
爸:..............
我:媽.....我中獎了.....跟三姐一樣(揮舞著手中的藥袋)
(PS.三姐昨天快篩中獎....兩個小孩現在都拖人帶)
(PS.老媽說他們家那隻大了...還一直在找爸爸..不睡覺...)
媽:.....................怎麼會這樣
我:阿知~~~你們兩老還是快去打個針吧..跟二姐一起去好了
我:......現在家裡是風暴區勒.....
((媽:這樣你不就不能去投我支持的候選人一票了)----->我瘋了亂猜的)

默默的走上樓
傳了簡訊給同事
過了一毀老媽叫吃飯

媽:飯裝一裝到外面去吃.......多喝點湯
我:.......


真的是製造麻煩
工作要請別人做
又得麻煩人家
辦公室搞不好要開始消毒了
(我好像是辦公室裡的成人第一例)
真的是自己麻煩就算了
還得讓別人麻煩
真是的




五天

在家不知道能幹麻
可以作的工作
有些資料在辦公室的電腦裡
看來
真的這五天
就認真的種種菜吧~玩玩臉書吧


或許唯一的好處是
"我不會錯過明天開始從家裡經過的每場造勢遊行"

Orz...............................................

乖乖的投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