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會是
命中注定吧.....

怎麼每年幾乎都會有一次

辛苦了好久
終於可以領到獎金.薪水
但是
誰曉得
不是那個壞就是這個壞
每壞一個就要花錢
可惡

這次更誇張了
十月底確定可以領獎金
10月17日手機就在狀況不明下
完全無法使用了
好吧~只好換一支
換了之後才發現
手機無預警的壞了
裡面得簡訊跟部分電話全部葬身海底
找不回來了
因為是小牌子
所以沒有與電腦連結可備份的工具
也因為這樣
兩年多來得簡訊都沒了
每封簡訊我都留好久
而且留下來沒刪掉得簡訊都存著重要的意義
看著簡訊.我還可以說出當時的情境
每每心情不佳或是腦袋空空時
也都會翻出來看看
現在
一切都沒了
恨啊~~~


一氣之下
我把手機拆了
以洩我心頭之恨
從此而知
手機要買大廠牌
有問題還有辦法備份
唉~

 


兩個小時後拆完手機
拿出相機拍完的那一刻

........................






相機的LCD卻黑掉了
LCD看不見了
不會吧


又有東西壞了




怎麼領個獎金領的那麼痛苦
一定要搞些東西讓我花錢嗎?
我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