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瘋了
氣到一種境界
我把我的手機拆了

有些人問為啥要把手機拆了
我只能說
當悔恨到了一種極限
就會做出讓人想不到的舉動
而且是不隨意放棄的
因為
這一拆就是兩個小時沒停過
一副打從心底想摧毀殆盡的樣子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
只是盤算過已經壞了也不會拿去修
那就自己拆解
看看有沒有奇蹟可以找到自行維修的可能性
順便可宣洩我心頭之恨啊~~


別了
我的ELIYA手機(95.5.19-97.10.17)


順便在哀悼我的相機
時好時壞的光圈.LCD
決定讓他退役了


別了
我的Canon A80(93.1.16-97.10.31)
超愛他的翻轉LCD
以後要再找到這樣的機子難了


-----------------------------------------------------------------------------

哀悼完後
砸下獎金
開始邁向新機世代

手機:Nokia 6300
相機:Panasonic LX2 (感謝賣家.前一天訂.第二天就送達.讓我可以放心去拍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