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不到~找不到~

嘔喔~~~

我"蚤"到拉~"蚤"到啦

唉...

我真的找不到他
不過他一直找到我

可惡的跳蚤


咬了我兩三天

現在辦公室裡每個地方都淪陷了
更別說我們的寢室了

頭一次被跳蚤咬的那麼嚴重
只可惜沒把相機帶來台中
不然應該拍個幾張照片給大家"聞香聞香"


----

好險自己腳毛長...
被咬的沒那麼明顯

看到辦公室裡其他人

差不多可以開小美冰淇淋店舖了
紅豆冰一堆~~



不過聽說清潔隊要來消毒了
看妳們還往哪跑....


----

希望消毒有用才好呀....


拜託拜託...



跳蚤快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