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唐先生打破盤龍花瓶那一刻起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會上網買東西
更別說是當賣家了

不過

事情是沒有絕對的啦


來到這
"二手物拍賣網"就成了我的業務了
不知大家是否可賞臉買個東西呢
只要打"聲暉之家"
應該就可以找到我們賣的東西了
因為賣場還沒建立
所以也就沒有確切的網址可看了


從我三月底接手到現在
一個多月來
恩...業績...兩件

不過今天的一天電話
讓我的業績少了一件
連帶的把之前所賺的給賠了
唉...

那就是賣家打電話來訐譙了

因為在運送的過程中
塑膠製的物品被摔壞了
搞的買家氣呼呼
賣家我連忙賠不是
說的喘呼呼

弄得買賣雙方整天心情都不好

可惡壓


-----

我果然是討厭網拍的

---

賣家塗...新手中的新手


要如何才能把東西賣出去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