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成功嶺新訓
6:20在後火車站集合出發

要當兵了
很難想像當兵會是怎樣的生活
看著網路上討論的問題
再想想自己
雖然自認適應力不錯
不過這種環境壓力
讓人未到那 就十足的緊張

真的很難想像自己到了成功嶺會是怎樣生活

一切只能隨遇而安了


收著行李 收著房間的物品
畢竟往後住在家裡的時間很少
能收起來裝箱的都盡量收
收著收著
看著許多回憶
看著自己原來走過了這麼多路
原來
我真的長大了
當完兵 一切又會不一樣了

收著收著
突然發現我的兵單不見了
急急忙忙的找遍整個房間和家中每個角落
找了一個多小時
找的連老媽都緊張了起來 一直問我問題
問的我煩躁到極點
就在這時候
我~~找到了兵單
還真是近在眼前遠在天邊壓
他老兄就被壓在棉被下
這場烏龍
還被老姐笑說我要逃兵 以為兵單不見就不用當兵
ㄏㄏ


遲早都要當的啦
伸頭是一刀 縮頭是一刀
衝啦

哇勒
說的好像世界末日
只是當個兵
沒啥嚴重的
心裡別緊張 反正就一個月新訓難熬而已
時間 咻~~ 一下就會過去的

一定要這樣告訴自己

"加油啦"

"這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

我的寶貝

當兵期間 我最擔心的就是妳
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要吃太油 不要都不吃飯
不管體態如何 健康最重要

工作的事情
你一定可以應付的來的
因為你是我那聰明的寶貝
因為你是我那認真的寶貝
因為你是我那厲害的寶貝
相信自己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為了將來
別忘了 要繼續深造喔~


另外


寶貝 要天天想我喔

ㄏㄏ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