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愕...還是錯愕
這一天幾乎沒啥心情上班
看到入伍日期...我傻了
跟學校的同事主任說了
更急忙的打電話向役政署確認是否可以延後入伍
頭腦空轉了一天

終於

在我與老姊的兩通電話雙重確認下
只要學校出示公文
延期的成功率大大提高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
我還是得找一個國考報名
以防萬一

終於
我能回過神
繼續過我的生活
繼續想我的課程
雖然都沒想出來
不過
這樣的生活對我而言
還是比較好
畢竟目前還不適合大轉變
因為
我的心還沒真的長大
我還有一些事沒做完

延到二月九日
也讓自己有個心理準備
讓自己能坦然的去完成義務
而非震驚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