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站送走了寶貝
看著他離開
不知下次見面是哪時
應該是當兵的懇親日吧

----

寶貝回家後
我跑去檢查牙齒順便洗牙
不過這一弄
哇勒
牙齒沒事
卻把我的下巴弄的脫臼了
還在那橋半天
我看了那麼久的牙醫
還是頭一次讓人搞成這樣
真是的
到現在雖然弄好了
但是左邊臉頰張嘴時還是有點痛
現在還不敢張大嘴巴

-----


晚上要睡覺時
二姐跑來敲門

"叩叩"
"弟弟,我跟你說喔"
"你又要當舅舅了"


什麼!!!



現在是什麼情形

在我知道當兵日期時
三姐說要結婚了
在我要入伍當兵前夕
三姐竟然懷孕了

哇勒
還真是給她迅速

----


一整天
就被這些是弄得心情複雜至極
離別、傷痛、震驚

這一天
還真是特別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