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報到 家卻回不了
只能在台北 風雨相陪伴

---

前一晚的颱風夜
可真是嚇人
房間窗外的樹
搖的我頭都暈
站在窗內
還會被雨打到
真是的

今天中午跑到全家買東西
那店員可能颱風天算錢算到頭暈了
少算了便當錢55元
買了一堆東西只有57元
結帳時他都不覺得奇怪
真是佩服他

過了今天這個意外的颱風假
不知道還有多少事等著我
小塗...快進入況喔


也該開始想課程了
個別課是教三個重度的孩子
就當練功
把常規跟生活技能教出來
團體課是教體育為主
另一節是美勞或音樂

排完課後看看我才發現
我週一可真是夠忙的
團體課都是我主教
還有一節個別課

只有菜鳥才會這樣排課吧


把他們都教會我就贏啦
衝吧



看來以後周日都得爆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