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對我說
我交的朋友很不一樣
都是那些斯斯文文 細心思想的人

而寶貝的朋友
都是大剌剌的個性居多 較偏向海派性格的

不知道這樣討論的總結對不對


以前盡心盡力的討好周邊的人
帶著半點盲從的心
追隨在他人之後
也因此常被人捉弄過
心中也有著一份空虛

直到國高中
遇到了現在的這群好友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力量讓我和他們結合在一起
也許是目標相同
也許是興趣相同

記得跟我媽說過一句話:
如果我不打球 我就不會有這群朋友 你兒子現在就不知道會在哪了

因為如果我不打球 我可能會一輩子在家
永遠找不到可以填滿心中空虛的方式

過去的經驗
讓我擁有目前這群朋友
當這群朋友群聚時
我也常是不發一語的坐在旁邊
曾經對他們說過
我不知道如何聊天
因為我不知道人家會不會聽
我不知道為何要聊天
因為這樣好累要一直想話題

跟他們在一起
我多半不怎麼說話都是聽他們聊天
不過有時候
在某個時機上 一說起話 卻會批哩啪啦說一串
別人懂不懂 有沒有在聽 我不明瞭

或許這就是我吧
一個沉默社交模式的人







--------------------

為何我跟寶貝是如此的"麻"呢?

也許寶貝說的有理

因為一個愛說 一個愛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