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三姐說要去幫大姊過生日
一坐上三姐的車
陳小翔同學一看到我坐在旁邊
竟然就哭了.....
姊夫說可能是太久沒見面吧~

被他這麼一說...
我算了一下
還真的是很久沒看見這群小鬼們

從六月中開始到7/4那週
為了終身大事
我已經連續四週週末跑台中了
上次如此連續的跑台中
我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了....

晚上老姐們看到我
就馬上問我這週是不是又要上台中了
哈哈~
其實是因為寶貝這個週末因為教甄都要上班
不然還真的有可能連五週喔~

不過暑假事情那麼多
好在這幾週有先確定一些事情
不然~之後都擠在開學的時候
那就更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