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不安的心
搭著早班車到台北

因為
不知道考試內容而不安
不知道考試形式而不安
深怕搞砸一切而不安

好在有貓頭鷹陪著
陪著我無理頭哈拉

好在有朋友的協助
提醒我可能的考試形式
給我足夠的創意想法

讓我的心情放鬆許多

一大早出門
等了一個早上
也等考官們吃完午餐
帶著奇特的心情進考場
腦袋想著必須要有打破格局的看法

終於
十五分鐘過去了
很滿意自己的表現
不過不知道評委喜不喜歡就是了

尤其搞笑的自我介紹
逗的貓頭鷹狂笑不已
"姓氏"、"髮型"都被我拿來利用了

回家後阿母問我考啥
我很誠實的
拿了一張紙畫了曲線
給阿母看

阿母拿到的瞬間~傻眼
還以為我開玩笑勒

看來我這個口試的經驗
真是特別又搞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