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
瀞:爸爸我要喝ㄋㄟㄋㄟ幫我泡!
阿霸:有阿!再幫妳泡了~妳看!
妳的奶瓶,這是妹妹的!
瀞:喔~我的奶瓶胖胖的,妹妹的奶瓶瘦瘦的!
阿霸:....恩~~
瀞:媽媽!我的奶瓶胖胖的,跟妳一樣耶!
阿木:....&*&%$#$%(冒煙中~)

<英文字>
瀞:爸爸這是高山A、小豬尾巴Q、月亮C...
阿霸:恩~(幼稚園老師應該很有成就感)
瀞:ㄟ~爸爸...還有大肚子D耶~
阿霸:恩
瀞:阿姨的肚子大大的、媽媽的肚子也大大的...都是大肚子D
阿木:....&*&%$#$%(再度冒煙中~)
(註:阿姨肚子大大的=阿姨不生氣,因為阿姨懷孕了)

<老師>
因為生病受傷,請假觀察一天
跟隨阿木一同上班去
阿木:&*&%$#$%,知道的請舉手.....(上課中)
(噹噹噹~下課)
瀞躡手躡腳的走到阿木旁邊
瀞:媽媽~你是老師喔?
阿木:是啊!
瀞:喔~(眼睛睜大中)
同事阿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不止)

<老師2>
因為5/1勞動節補假一天
跟隨阿霸一同上班去
(上課中)
阿霸:&*&%$#$%,有打招呼的請舉手.....
瀞:(舉手舉的比誰都快)
阿霸:&*&%$#$%(持續講課中)
瀞:(舉手發言)老師~爸爸~我要尿尿......
阿霸:......,好,趕快去~
上完廁所後,向著同事說
瀞:阿姨說我爸爸媽媽都是老師喔~
同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陣狂笑)

(孩子知道真相的感覺究竟如何啊!?)
(跟妳說不相信,別人說才相信)

<阿菲>
開始進入學語期
五月開始願意發出多些聲音
會隨著歌曲哼哼唱唱
會叫阿公、阿嬤、阿姨、姐姐....等等
阿霸:叫爸爸
菲:星#^&%**(轉頭而去)
阿木:叫媽媽
菲:星#^&%**(轉頭而去)

(誰都願意叫~就是不甩阿霸阿木)
(只有遇到不如意狂哭時才會叫媽媽、爸爸)

阿菲與姐姐
前一個月
阿菲靜靜看著姐姐跑來跳去瞎搞一番
後一個月
阿菲隨著姐姐跑來跳去瞎搞一番

姐姐離開視線....
阿菲狂哭不已....
殊不知姊姊都會來陰的偷打一番
真是天真無邪的姊妹情啊~

(2016/05;瀞3Y8M、菲1Y5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