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平順的道路上
平穩的向前
勇於往前


無奈卻踏入一個又一個的坑洞


絆了一腳
踢踢腳尖
猶疑自己不夠沈穩?

跌了一跤
伸伸腳
眼前對自己的遲疑
是否逐一成真?

扭了一腳
身上的灰塵
腦海中的是非
是不是能隨著我的手
揮下的那一刻
離我遠去?

康莊大道
仍舊有看不見的小坑洞

跨過了一個又一個
難免有跨不過的那一個

摔倒了

是我們不夠努力
還是給我們的考驗



也不是


祈求上天給我康莊大道



祂也會附送些許凹凸不平的坑坑洞洞


跨過去吧


處處小心著眼於那小坑洞
哪看的見前方廣闊的大道


跨過去吧


調整步伐
自在的向前走

邁開步伐
一步一步的向前


坑洞
會讓我們跌跤


不會讓我喪失自我


敞開心房

大步向前走


用真摯的情
填平心中的坑洞
用專注的情、自在的心
創造~康莊大道







(寫給在工作上遇到困難的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