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今天是投票日
少了八點就準時播放的宣傳廣播
沒有造勢車輛的早晨
睡的很安穩

睡到早上的藥差點不能吃


背部酸痛的情形已經沒有了
不過到覺得奇怪的事
本來沒有咳嗽流鼻水的
現在開始有了

三姐也說會這樣
據醫生告訴他
因為肺部有痰...吃化痰的藥後
就會想咳嗽
原本沒有明顯的症狀
吃完藥後症狀都會慢慢浮現
.........
怎麼我的醫生都沒跟我說
同一間醫院的會差這麼多喔
而且還會有便秘的現象
搞的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還是藥的副作用
還一直放臭屁
而且只有今天有
超怪的~~~
老姐說他們也是這樣
而且還兩個一起放.....噁~~~
不過藥的副作用好像慢慢有出現的感覺
吃完藥後坐越久
頭就會越暈......
希望這是正常的才好

下午....
大老闆打電話來關心
簡單的跟老爸說幾句話
慰問一下
電話....人在樓上的我
老闆可能是怕麻煩
就沒請我接聽電話了


週末假期
其實生活沒太大改變
都是在房間裡過一天

看著外面的好天氣
實在覺得很嘔
原本安排好的活動
現在都不能出去了

"都不能外出?"
盡量囉~~
免得出去之後變成瘋狗亂咬人...汪汪~~


病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