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

失戀為何而痛
因為習慣
因為依賴
所以心痛

失戀後不曾消失的畫面
是那些永不忘懷的回憶
好多一曾體驗的第一次
好多一曾經歷過的事
好多一曾去過的地方
好多與你相關的東西
好多好多

也因為如此
想到都會痛
睹物思人啊~

失戀真的很痛

""我超愛失戀時的感覺,但這一生大概沒機會了""

失戀~
這篇文章寫到人的心坎裡

而給我看這篇文章的人
想必也是有那種心痛的感覺
才會有那般心頭一揪
"沒錯~就是這樣...失戀真的很痛"
心有靈犀般的感受

看完的當下
就在想應該是來寫的文章
很有感受
但又不盡相同
不過忙完公事也晚了
想想就做罷了

但該交的心得報告還是得交
道晚安的電話那端
頻頻說到....心得心得勒....
恩恩
電話裡沒說完
沒說清楚的心得
就待這說個明白囉~

依電話裡的教授表示
我的口頭心得應該是不及格了
因為我都只會用寫的 =. =
沒辦法
口才不好不會說
只好用寫的
雖然文筆不好
但總是可以流暢讓人看的懂吧
所以手寫心得~應該可以及格吧......

-----------
失戀

我曾經數度在失戀的懸崖邊
徘徊著
努力不放棄的將這段情拉離斷崖邊
因為
對我來說
跳下去
應該就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因為
我心.....已死

所以
很幸運的
我現在還沒失戀過



我卻曾因單戀對方
而感到失落不已

沒有戀愛那般的兩人相愛
何來的失戀

所以我稱它為.....失落的愛戀

你愛他嗎~你喜歡他嗎~
呆呆做一些蠢事
以為這樣會獲得歡心
天真的遐想
以為這樣一切就是愛

長大後
我才知道
這是人生必經的歷程
年少無知的愛戀
單純又天真

長大後才知道
過往的單戀都是過去記憶的縮影

長大後才知道
只有在認真決定要共度一生時
那樣的愛
才是無價的愛
只有不停與現實搏鬥的愛
才是永恆的愛


失落的愛戀
或許沒有像失戀一般那樣的痛苦不堪
但也讓人記憶深刻

鼓勵年輕人多談點戀愛
有過失戀的經驗
才知道真愛得來不易
這樣也怪

但多認識點不同的異性朋友
對成長是有幫助的
畢竟
不一定要有那般失落的愛戀才叫年輕過
不一定要失戀才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因為我沒有失戀過
但我很幸福
我找到屬於我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