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三、二、一.......嗶!嗶!
比賽結束....



哨聲響起
一邊尖叫歡呼.終於在驚濤駭浪中獲得勝利
一邊低頭默語.難以置信勝利從眼前溜走

男兒淚
再也忍不住
在臉龐劃下一道道記憶的痕跡

遺憾.悔恨
隨著黑暗的來臨
心不再亮了
陰暗憂愁
在空氣中瀰漫著
淚雨下不停

低著頭
不斷的告訴自己
為何不再努力些







此刻
我看到了四年前的自己
蹲坐在球場旁
低著頭.悔恨著一切
抱著怨恨自己的心
離開了國北師
也離開了在球場上奔跑的大學生涯

今日
雖然主角不是我
但看著學弟們從落後近十五分
在最後一節
追趕到一兩分的拉鋸戰
最後卻以一分落敗
雖然只能在場邊加油
但卻能深深的體會
那種心中的痛

以後這些
或許都不在了
但無法讓人忘懷的
始終是那份遺憾

但很高興的是
我能站在球場上
跟大家共同奮鬥拿獎盃
我能站在場邊
為學弟們貢獻點心力


然而
當哨聲響起的那一刻
這般懊悔與感動的往事
這般對籃球的熱愛
是否隨之淡去?

或許無法淡去的
是我與籃球所解下的不解之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