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因緣際會下
塗大姊被拉去演了黃大魚劇團的戲
從此開啟與黃春明老師的一扇窗
看大姊演戲
真的很炫
尤其是剛開始的那兩部戲
掛鈴鐺與整型大夫裡的河馬小姐
如果沒說
真的不知道那是老姐演的
聲音與動作都不像老姐
或許這就是人家所說的
一個人台上台下不同樣
上了台就如同解放自己內心裡的自己
至今結了婚
黃老師還是很喜歡找他幫忙

也因為如此
遇到人手不夠時
塗大姊回家找了塗二姐當音控
就這樣
塗二姐一待就離不開了
甚至還從音控被拉去當助理舞監
老姐們真是了不起

這次黃老師應邀到國家劇院表演
塗大姊塗二姊也因此進到了大殿堂裡表演
看到老姐們在那舞台上表演
心中卻有那一份驕傲
那是我老姐耶
散場後還有一群人爭著拍照
厲害吧

而我也沾光第一次踏入國家劇院
相信塗氏一家也是如此吧

原本塗二姐說
"我們缺苦力(就是場務人員.般道具的)你要不要來阿"
我心裡有股衝動
有點想嘗試看看
享受與大人物一起工作的感覺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萬一只因為一次手養
導致往後無法抽身
那就糗了
要嘗試的話
可能得等我有閒之時吧
現在的我
還得拼經濟勒

ㄏ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