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什麼呢
只能說自己小心.別人不見得小心

3/6下午五點多
紅燈時
為了橫越馬路到前方的住戶入口
小心翼翼停在車陣裡探頭是否有來車
這時候旁邊卻來了一台機車(都紅燈了還爆衝)
撞到了我的前輪
他的車倒了
我的車也倒了
人...應該沒啥事吧
我感覺只有腳破皮瘀青
但是看起來有點恐怖就是了










不過怪的就是
隔兩天
睡覺起床後尾椎就有點痛
跑去看醫生
原本醫生還很緊張
但看完X光片後
他只淡淡的跟我說一句
"沒有啥問題啦!只是肌肉神經痛!"
之後物理治療師是跟我解釋說
可能被撞到的當下
為了平衡車子
腰有拉扯了一下才會變成現在這樣
挖勒
這下我知道了
原來這樣也有可能腰痛
看來我正式邁入老人家的體格了


不過沒太大的事
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