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鼠年來囉!
小豬掰掰!

阿母今年自己打掃了四分之三的家
我似乎都派不上用場
只出了微薄了力量
阿母真是太強了
雖然你的打掃方式很傳統很累人
但真的很乾淨
辛苦你啦
不過偶而也可以放心給你的兒子打掃
別看到我就覺得會掃不乾淨嘛

除夕夜
例行公事-領紅包啦
今年歡樂宜蘭年又來到宜蘭運動公園了
還有明星唱歌喔
主持人是艾麗絲
不過呢
我們只在最後半小時出發去排隊
沒看歌星唱歌囉
不過倒是看到最後唱ENDING的團體
團名忘了.不過裡面的主唱之一映象倒是很深
就那位"魚肝油加鈣"的皓皓
感覺還蠻會唱的
也頗搞笑
能把F4加在小虎隊裡表演也算強的啦

初一
今年實在太冷了又下雨
冷到很不想出門
不過到最後還是去吃平安粥了
去了草湖.三清宮.永惠廟
應該是去廟裡拜拜以來最少的一年
不過去外面走走才有過年的氣氛囉
去哪間廟
人都超多的


初二
回阿嬤家
今年大概是我去阿嬤家以來唯一一年沒賭博的
沒賭博.那我們都在做啥呢
吃完飯後就看兩個小外甥表演囉
一群大人圍著小外甥陪他們玩
就這樣過了一天
不過傍晚時有個恐怖的插曲
在阿嬤家前有車禍發生
其中一台車還撞到阿嬤家旁房子的牆壁
差點撞到大姊夫的車子
怪恐怖的


初三
為了不讓過年少了賭博這一味
我花了七百元陪麥當勞的副理跟兩位阿兵哥打牌
結論是
唸師院的都會輸錢
ㄏㄏ

初四
繼續年節前兩天的工作
那就是-集郵
把我這幾年沒有整理的郵票
做一番整理
不過有人倒是很懷疑我是會集郵的人
聽到我集郵一副驚訝的樣子
ㄏㄏ
我會集郵
而且十年有了吧
不過不是專業的就是了
弄了那麼多天了
也總算是完成了一件大事
讓這寒假有了一個好的句點了


初五
做什麼呢
當然是跟上班族一樣囉
準備到台北上工啦
今年寒假比較早放
開學日就是初六
我想學生跟老師應該一樣吧
都需要做做收心操囉

初六
開學日
寒假一轉眼就結束了
天啊
下學期來囉
阿塗老師加油啦



新年到
希望有新的開始囉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