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下午一點多
行經台中文心南五路的十字路口
我的車子被人撞倒屁股了
就這樣
我被送進了醫院
在裡面待了一個下午
好險
我有戴安全帽.口罩.穿著外套
讓我的傷勢沒那麼嚴重
除了手腳的挫傷外
左手腕有片小骨頭剝落
但還不至於打石膏住院
只需用固定板固定就行了
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待在醫院的時間
獲知傷勢不嚴重後
最煩惱的就是得跟家裡的人說這情況
雖然肯定會被罵翻
但不說也不行
因為原本打算要回家的行程
都因這場車禍而改變

揪著一顆心
硬著頭皮打電話回家
好在是老爸先接電話
好在我的傷勢沒太嚴重
這件事才能略微平淡的度過

雖說都是小傷
但都傷在手腳
也讓我這一個禮拜成了行動不便的人
多虧了我家寶貝
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這個超級小護士辛苦你了
我會快快好起來的

不過經過這次後
我想我可能得了交通工具恐懼症了
時時刻刻都在擔心
會不會有車突然衝出來


看來得多收幾次驚了
不然我連腳踏車都不敢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