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主任秘書~頭擺回去~就是有人慢~
2.我愛跑步~跑步快樂~天天跑步~天天快樂~
3.不要來越多天~越來越天~
4.妳們就是要有人盯~~~那個x中隊的值星官~~去看一下
5.我們再來練一次~~隊長說話算話~~
6."還沒用完餐的繼續用餐"...此時大家準備拿起筷子
沒想到下一句..."用完餐的...坐姿坐正"大家整個被玩到...=.=
7.懷疑阿,笑的舉手,不舉手全部扣分喔
8.把紙類丟在垃圾筒的是不會分類啊
分類那麼難嗎?地球只有一個啊 ~~~by薛分
9.龍哥: 右後轉彎,進寢室 (==.==應該是進浴室)
10.龍哥: 集合時,帶「水帽」、「小杯」……orz
11.洞洞四:「報告區隊長,我現在肚子痛,可不可以投八寶粥?」---->這句話超經典的
12.呂區: 「我對你們今天的表現,很不滿意!」 (面色凝重…)
13.106:「同學,放假要企哪裡?」 「攏球…」
14.史努比:「xxx,現在馬上到ㄤ光桌」
15."跑起來啊!"
"來度假的啊!"
"後面的再給我慢慢走啊!"
"不會排隊是不是!"
"慢慢來嘛"
"過太爽阿!"
16.在這裡除了LP之外,其餘的一律給我標齊對正
..............

這些是隊友們在網路上波的

實在還有太多了

沒辦法全記下來

--------

不過有一項事情一定忘不了
就是最後一天的午餐
烤雞腿+炸蝦+炸魚+爌肉+一些青菜+一鍋魷魚羹湯+甜點(布丁+一瓶紅茶飲料)+水果(棗子*2)
這是平常完全吃不到的啊~! 瘋狂的午餐
而且重點是
他們沒有延長時間
一樣要在時限內把東西吃完
不然一律倒掉
超級瘋狂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