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位介聘老師
選擇的是--錦和國小
我們恭喜他...

------

直到介聘完的那一刻
我才真正的發現
我真的考上了

這一切好像一場夢
而這美夢卻真實的實現了

也許是上天眷顧吧
也許如同算命說的
我今年的考運真的很好

跟別人比起來我不算很認真
考的成績不是很高
但讓我低分的通過初試
更讓我ㄧ舉突破複試考上老師

真的該謝天了
謝謝老天爺
讓我的人生踏出了穩定的第一步

-------
後記

跟著錦和的校長來到學校
看著學校的建築
腦海裏有著奇怪的影像
這似乎是盛極一時的學校--夏夏聯絡簿的背景學校
在實習生圈內風品不好的學校
真是糟糕

我竟然填到了這學校

找完房子
坐計程車
司機--黃紅球(這是真的)
就如他的名字一樣說出了令人震驚的消息
一語道出錦和校長不好搞
如何不好搞 只能各自體會了



應該很高興的
卻一瞬間變了樣

現在只能希望
校長是不管特教的

不管了
做好自己的工作
才是最重要的


剛入教職
就有著如此糟糕的心情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