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酬
這個詞實在是很難用在我身上

因為我
實在是不會交際
尤其是對於長輩、長官
實在是難啊

不過
我找到了一個好幫手
那就是~~老婆貓頭鷹啦!!

這一天
我就跑了兩攤了
早上到現任長官家拜訪、下午回娘家
晚上到前任長官與同事家
一整天下來
沒講幾句話
就覺得整個人快虛脫了

老婆看到我這樣
忍不住笑了出來
狂說:這樣就不行囉~

一攤就很困擾我了
還兩攤
有夠累的

值得慶幸的是
我的工作不用交際應酬
雖然有~但也不用像業務員那樣
這時候就覺得這份工作很適合自己了~哈哈

不過依老婆的說法是
這種事只會多不會少
唉~看來還是得多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