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場景不同
但結局卻是一再重演
送上簽呈時那一堆學校名稱
後面有錄取字眼卻是一間也沒有

通知單送到家
老爸倒是比誰都積極
不等我回家就把信拆了
真是的

在客廳看著電視吃飯
老爸突然問我
那你現在要選哪一間念
???
腦海中問號不斷
老爸只好接著說
"不是一間通過、一間備取"

我只好無奈的向老爸解釋

通過:是通過初試
接下來還有面試第二階段,會不會率取還是未知數

備取:是通知你有備取的機會與順序
不代表你已經備取上了
況且我備取的順位是最後一個
除非前面的人都不念才會輪到我吧
這種機率~實在是微乎極微


或許
剩下能做的
就是好好準備複試
還有向天祈禱吧

加油吧~

老大不小了
為了經濟在怎樣還是得考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