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由嫲!?
----------------

晚上要吃飯
霸、木:瀞來吃飯喔!
瀞:我不要~
霸、木:快點來吃飯!!!
瀞:我要尿尿~
(眾人緊張貌直奔廁所)
(坐上馬桶那一刻)
瀞:我尿好了~
眾人冒煙中!!!!!!

---

又到了晚上要吃飯的時候
霸、木:瀞來吃飯喔!
(瀞如蟲一般在椅子上動不停)
(吃了兩口後)
瀞:我要尿尿~
(眾人於廁所中忙錄)
上完廁所後
瀞:騎車車囉~
眾人無言冒煙中!!!!!

-----

依舊是吃飯時間
霸、木:瀞來吃飯喔!
(瀞如蟲一般在椅子上動不停)
(吃了一口後)
瀞:我不要吃飯了~
阿木:為什麼???
瀞:我的腳好痛…不能吃飯!!
阿木:………………………

------
還是吃飯的時候
霸、木:瀞來吃飯喔!
(瀞如蟲一般在椅子上動不停)
瀞:我要喝多多~
阿木:吃飯~~~~
瀞:我要喝多多… 我要喝多多…
瀞:喝多多好健康~
阿霸、阿木:……………
(無言冒煙中)

---------------------------
2015/03,瀞2Y6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