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大人惹得禍!?

早上玩具亂丟
阿木一聲斥責
"玩具玩好要收好,有沒有聽動?每次都這樣!!"
扁嘴走向沙發
瀞:"沒有聽懂"
阿木:.......

中午要出門
玩具收拾到一半
瀞冷不防的站到電視前
轉身說"我對不起你們"
阿霸阿木:......
(OS:傻妞,妳是雷龍嗎?)

下午到家樂福買東西
劇場一:東摸西摸摸不停
劇場二:或坐或躺擦地板
劇場三:躲進寵物販賣展示層櫃
劇場四:一哭二鬧三打著抱她的阿霸

帶離現場,上車後
五分鐘,呼呼大睡

留下四目相望無奈的阿霸阿木

(昨天買飯回來,小姐說我要吃麵)
(阿木說:妳又沒說,買什麼就吃什麼)
今天晚上
阿霸要出門買晚餐
瀞湊過來說
"我要吃水餃"
阿霸心想還真的給我點餐嘞
不過阿霸是叛逆鬼
最後買麵回來......哈哈!

吃麵吃到一半
偷喝飲料的阿姐
慘遭阿霸阿木怒眼說:不是妳的,要喝要先問
過了一分鐘
瀞:我可以喝冰冰的水嗎?
阿霸阿木:先吃口麵再喝!!
瀞:(一邊碎唸,一邊往遊戲間走去)
"哼!叫我問又不給我喝,真是的!!!)
阿木聽到後笑不停
云瀞阿姐怒斥:笑什麼笑,真是的!!!
OS:沒辦法,妳的反應真的很好笑

Terrible Two
阿霸阿木被搞到吐

加上開始有意識菲菲的福利比較好
阿姐她相當不悅

放假三天
阿霸阿木等於上了六天班
虛累累~~~

(瀞:2Y5M2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