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出生一周後
阿霸開車載瀞去月子中心探望阿木
瀞:我的肚子裡有寶寶!
霸:?????
霸:那寶寶呢?
瀞:是小花楷菲
---------------------------------
眼睛:瀞勝
耳朵:瀞勝
體重:瀞勝
頭髮:菲勝
愛洗澡、愛玩水:瀞勝
當下喝奶速度:菲勝
當下乖巧程度:菲勝
當下裝傻程度:瀞勝
當下搞怪程度:瀞勝

哈哈哈~
---------------------------------

妹妹在小床睡覺
瀞:我來幫忙推
(推~~~)
碰~阿霸阿木一轉頭
小床已經側躺在地上
旁邊有一個目瞪口呆的姐姐
阿霸阿木心裡想
好險一分鐘前已經把妹妹抱到沙發了
---------------------------------

妹妹躺在沙發休息
原本在玩玩具的云瀞
咻的一聲跑過來
對著妹妹說
"勁古錐"
---------------------------------

妹妹的嬰兒床是我的秘密基地
每天都一定要在床底下玩捉迷藏
會幫妹妹秀秀、幫忙做家事
喜歡說"好!我來幫忙"
丟尿布、摺衣服、放碗筷、收衣服樣樣行
雖然都不確實
不過卻散發著一副"我長大了"的氣息
----------------------------------

晚餐不吃飯
被阿霸修理一頓
回到家後
冷戰中
云瀞冷不防的說
"霸霸!新年快樂!"
這招真是高招
----------------------------------
瀞(2Y4M)、菲(2M)
2015.02.18 除夕夜
祝大家新年快樂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