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立場不同
可以理解獨子該承擔的事物
以及別人對你的期待
預先幫我設想
事後再告訴我
然後再跟我說妳都沒把事情放心裡
你都沒扛起責任
這種莫須有的罪名
扛的真痛苦
我連什麼事都不知道
要我怎麼有責任心
事情你們決定了
最後只是告知我、甚至沒告訴我
然後說我都不配合
我都不知道事情的緣由
也沒參與討論
怎說我不配合
 
普渡拜拜的時間也是
年節拜拜也是
要我處理
我處理了又不盡滿意
抱怨一堆
心裡當然會覺得
那你們到底要我怎樣做你們才滿意
要我做你們心目中的完人
這太困難了
我無法達成
 
這次車店換冰箱
換之前先來個火山爆發
要我決定
我說可以大家一起去看
免得每次在我決定後
又有人在後面放馬後炮
說~怎麼不買XXXX、怎麼買OOO
卻又因此怪我沒問大家的意見
 
讓人看笑話又如何
這就是真實的狀況
 
最後向大姊爆氣
表明態度
最終還是我去決定型號日立RG430
其實沒不用怎麼考慮
畢竟受擺放位子影響
能選的實在不多
 
表面的和善
不代表我什麼都要承受
我也需要得到尊重~~
 
2014/08/26
再見了~老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