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積極主委很好,但侵犯到我的權益就不好
新任主委一上任
動作頻頻
不知前任主委心裡有何感受
或許是"隨你去吧!"
積極的想要好好整頓一番
想法很好
但似乎是過於積極
有點管過頭了
裝個雨遮都可以像批鬥一番
在LINE上頻頻發言
真是令人不舒服
想要有作為很好
但侵犯到我的權益就不好
跑了縣政府、還請同事問了鄉公所懂建設的人
搞了一個多禮拜後
我終於可稍放寬心了
因為我終於知道
如果你要搞什麼我弄雨遮是違法
要訂立奇怪的社區自治法
這一切都不可行
一是沒法律基礎
二是你家現成的雨遮也是違法的
如果要告違建
那大家就一起來吧
當然也不希望搞到這樣

 

經過此事後
更可確立一件事
沒有人可以真正的如你所想的進行每件事
如果你想要那般清幽的生活環境
就得像孟母三遷般自行尋找
或者像贏者圈一般
多花點錢、多努力些
往頂端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