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jpg

一週前的一通電話
我參加了這項活動

不過到烏石港的那一刻
我才知道
原來我是要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啊
連我自己也想不到我的身影會出現在此

三月一日
是每年龜山島重新開放的日子
開放前也都會辦個淨灘活動
想說~龜山島沒有太多海岸線、沙灘應該沒啥垃圾可以撿吧
到了現場一看
說沒有很長的龜尾礫灘
垃圾卻是很多
短短的一個小時
垃圾已經可以用農用的鐵牛車在三四趟了
真恐怖~
有一堆罐子、鞋子還有球!!
塑膠的東西也到處都有

船長說~大部分都是從台灣本島或日本飄過來的

看來丟在海裡的垃圾
你以為眼不見~但他卻是另一個地方的災難

 

我跟二姐還幻想說"會不會撿到瓶中信啊"
哈哈哈~~
果然是電視看太多


不過淨灘還蠻累的
回程在船上
你想不睡都很難

好險漁會、救國團有給餐盒
不然上岸都快一點了
魚市場、餐廳也在整修
還真不知道要吃啥才好


據姊夫說~

下次有龜山島登四0一成年禮活動
要幫我報名
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體力可以爬完全程

 

現在可是體力虛弱的年輕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