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

看著手中的最後一份藥
心中萬般高興啊~

終於結束了五天閉關的生活
雖然跟平常的日子生活差不多
不過
天氣好時
不能到處走走
也夠難受了
好在這五天有網路和電視
不然我應該會瘋掉吧


五天
口罩底下的鬍子也變長了
沒去上班三天
這時就證明了一句話
"很多事不是非你不可"
雖然我不是狠角色
但這三天沒有我
大家還是過的好好的

還是說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就可以被取代的人
哈哈


不管了
自由最重要
哈哈

出關後的第一個願望就是.......




明天不要遲到啊~




陽光、藍天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