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歷時一整個下午
終於結束了

但心中的感覺卻是很糟
感覺沒有原本所預想的那麼好
也許是自己不夠認真吧~唉唉~

簡報一結束
評委就批哩啪啦的問問題
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問的我有點頭昏腦脹
回答的很糟
一直被"ㄉ一ㄤ"......

老姐跟寶貝都打電話來關心
把問題再回答一遍
沒見到大人物
回答的感覺都不一樣
連老姐都說
"對阿~你可以這樣回答...不過你當下應該沒想到吧"
或許這就是緊張的感覺吧


現在腦海中全都是評委的話
腰跟肩膀也酸的要命

要安心入睡
我看還是得等一毀



寶貝的作品獲得肯定
恰恰23打了一支三分砲、猛打賞
希望評分結果也是令人開心的
雖說現在還是蠻沮喪的


希望不要因為我的表現
讓其他老師們的辛苦化為烏有才好


我不要當"black sheep"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