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就看到農耕這樣的景象
始終沒有衝勁拿出相機來拍
或許是之前的相機仍處於故障的狀態吧

今天在回家時
無意間的一個念頭
我在十字路口順著左轉燈左轉
捨棄了原先的直線道

也許
換個路線
心情會輕鬆點吧

也許這樣
會忘掉唱了一天單口相聲的窘境
也許這樣
會忘掉眼前所有的煩惱

也許吧



騎著騎著
又看到了農耕景象
這次
我停下腳步
拿出了相機拍下這一景
雖然沒有之前的景象壯觀
雖然農耕的阿伯一直看我
但在拍照的那一刻
放空的我
盯著鳥兒飛



好像也跟著飛




騎上車
過了橋


這時我才想起來
明天的我依舊仍得上課
今晚的我仍舊需從如豆腐渣的腦袋中擠出課程


我的心飛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