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什麼....

按照姊夫的說法是

慶賀大家...安然無恙的度過第一週


過了一週
在班上總是晃來晃去
已經快變成實習生了
知道應該會有好多事要做
不過卻毫無頭緒
也許老師體恤我初到班級
很多是都幫我做了
也給了我很多想法與建議
但看到老師一個人像陀螺般的忙轉著
總覺得自己目前的情形很糟
也許能力還不夠
也許這是常態
但這樣的感覺很糟

回想當初到台北時也是如此
不過因為是大校
伙伴人數多
心慌的感覺很快就穩定下來了

相對現在的小學校
自己要跟上老師的腳步還得在快些
雖然老師已經用慢跑在等我了
但我似乎還沒準備好
跑不大動

安然度過第一週??
也許是吧

但我還沒安穩的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