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婚禮獲邀參加
這是我到學校後參加的第三個婚禮了

走進會場
看到眼前的這位仁兄格外眼熟
兩人四目對望
走著走著
他終於受不了了
開口說話了
他:你是宜蘭人
我:你是五班的
他:!!!宜蘭國中!
我:對!我是七班的!你是五班的!對吧!
他:恩!
我:那你怎麼會在這?
他:我是新郎的研究所同學!那你...?
我:我是新娘學校的同事
他:挖!想不到在這還會遇到認識的!你都沒變.一看就覺得眼熟
我:對阿!你也是一點都沒變.你現在在做什麼阿?
他:在中壢工業區當工程師.那你呢?
我:在學校教書

(此刻.新郎從遠方走了過來)

(覺得很奇怪.研究所同學怎麼跟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說話)

新郎:請問你是...?
我:我是新娘的同事
新郎:番薯!你們認識嗎!?(一臉困惑.手指不停著揮舞著)
他:恩.很久沒遇見的國中同學.剛剛才認出來
新郎:挖....!!

就這樣
這段奇遇記
讓這場婚禮多了一份令人意外的記憶
連這對新人都覺得很神奇
竟然可以因為一場婚禮
讓12年沒見過面的兩人
在這相遇

太神奇了

令人惋惜的是...沒帶相機阿Orz..
不然就可以來個今昔超級比一比囉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