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前夕
主任獲知我還想考研究所
深深覺得納悶
我退伍就已有穩定的工作
為何還需要考試再唸書呢

其實我也不愛唸書
但為了不跟"錢伯"過不去
還是得考個研究所念念

雖說旁人覺得我工作穩定
但或許是這樣
才更讓我覺得
是不是該學些什麼.做些什麼
未來才會更好
我不是不滿足現有的工作
而是在想
該怎麼做才能更好
畢竟
沒有一種工作可以持續永久的
沒有一種生活可以維持長年的

在還沒成家之前
為了讓自己的生活更好
為了讓成家之後能有更愉快的生活
現在的我得有顆不滿足的心
更重要的是
有個堅定不移的信念與行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